南烛

假如丧丧重生【29】

丧丧重生到重启

铁三角是兄弟

灵丧    灵丧     灵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文笔不好,可以说是非常差,轻点喷。

严重ooc    严重ooc     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私设如山   私设如山    私设如山 

★★崩人设警告 ★★  ★★崩人设警告 ★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第二十九章


第一声爆炸声传来旁边的吴邪和白昊天都捂上了耳朵,只有刘丧在仔细听着地形,然后拿笔在纸上快速的画了几下,慢慢的地图的轮廓显现出来。


紧接着又一声爆炸声响起,刘丧手中的地图也逐渐完整。胖子回来看到刘丧画的地图惊讶道“丧背儿你速度挺快的,这一会就画的差不多了 ”


刘丧看到张起灵回来把地图递给吴邪“偶像我画好了,走吧”吴邪拿着地图看了一会“刘丧你画的这是什么意思啊”


刘丧指着他用笔标出来的地方“顺着这条路走一直走到一个门前,那里应该就是你要去的地方了”


刘丧心里还挺期待的毕竟他也没真的去过,其实他挺好奇到底是什么能把吴邪的病这么快治好的。


刘丧胡乱想着就走到了听雷室。张起灵进去扫了一眼,就带有目的性地朝着一个地方走去。


刘丧在张起灵后面跟着,看到磁带愣了一下,发现上面字的意思都看不太懂,然后就赶紧喊吴邪“吴邪有磁带”


吴邪随手拿起一盘磁带“这是三叔的字迹,这些磁带是三叔留下来的”


胖子用手电筒照着磁带“天真你看,这些磁带都有接口,应该是被人剪辑过”


白昊天把录音机递过去“插上试试”录音机里传来轰隆隆的雷声,胖子叹了口气“我这段时间把我这辈子的雷声都听完了,但这雷声也没什么特别的啊”


“胖子你还记得手机上三叔的短信吗,这些字就是三叔的密码”“是不是只要找到正确的磁带,那天真你就有救了”


吴邪摇了摇头“没这么容易。这录音机的声音太小了,不足以触发神器,而且这些磁带不一定有用”白昊天反驳道“小三爷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有没有用”


张起灵看了眼外面的柱子“我观查过外面的柱子,用力敲击时它们会发出不同的声响,只要敲击和雷声频率相同的柱子就行”


“外面那些洗浴中心的柱子这么多这一根一根要敲到什么时候啊”


刘丧想了一下“可以利用频率共振,把录音机放在外面播放雷声,拥有相同频率的柱子就会响,我们只要快速敲击那些柱子就行”


胖子激动起来了“天真快点儿把正确的磁带找出来啊”吴邪在箱子里翻了几下拿出一盘磁带“就是这个”


出了听雷室来到外面那些有柱子的地方,胖子把白昊天拉到一个地方“三妹你就在这儿站着放雷声”


白昊天摁下了播放键然后把录音机举过头顶。随着录音机轰隆隆的雷声,那些柱子也开始一根一根的发出声响。


等敲完柱子他们又赶紧回了听雷室,张起灵用手堵住刘丧的耳朵,刘丧回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整个听雷室里传来震耳欲聋的雷声。


地面也开始有些晃动,刘丧难受的拼命往张起灵怀里钻,过了一会儿雷声才慢慢停下来。


张起灵摸着刘丧的头“耳朵还难受吗”刘丧摇了摇头“还好”


听雷室中间莲花形状的机械开始启动,下面的机关也慢慢打开。


刘丧凑过去一看“这底下是什么”张起灵把绳子绑在一根柱子上,示意吴邪下去。


吴邪下到一半手里突然一松,就直直摔了下去,哗啦一声落到了水里。胖子嘴里嘟囔着“这还真成洗浴中心了”


刘丧看着水里的吴邪不确定的问“偶像这真的能有用吗”张起灵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。


过了几分钟水里的吴邪终于坐了起来,他刚顺着绳子爬上来,胖子就迫不及待的问“怎么样天真好了吗” 吴邪点了点头“好了”


胖子震惊道“这水这么有用啊”吴邪拍了拍胖子的肩膀“好了,快走吧”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