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烛

假如丧丧重生【30】

丧丧重生到重启

铁三角是兄弟

灵丧    灵丧     灵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文笔不好,可以说是非常差,轻点喷。

严重ooc    严重ooc     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私设如山   私设如山    私设如山 

★★崩人设警告 ★★  ★★崩人设警告 ★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第三十章


回到吴山居刘丧还在疑惑,这一路上为什么都没有碰到焦老板。


问了张起灵才知道,原来是他给焦老板一行人下了药,那些药有致幻的功能,没一段时间根本清醒不过来。


在吴山居休息的这几天,刘丧几乎是粘在了张起灵后面,张起灵走到哪刘丧就跟到哪,无时无刻都在撒狗粮。


媳妇跟在自己后面张起灵表示很享受,但是吴邪和胖子就受不了了。终于有一天胖子找到刘丧“丧背儿你和小哥增进感情最快的方法,就是单独相处”


刘丧想了一下觉得胖子说的有道理,于是就带着张起灵回了自己的家。


刘丧想给张起灵做顿饭,但是走进厨房的那一刻他迷茫了。


他原本想和胖子打电话让胖子远程教学,但胖子说做饭靠的是实战经验,这东西他没有,劝他放弃。


犹豫了两分钟后,刘丧还是走到客厅跟张起灵说“偶像我们还是点外卖吧”张起灵像是松了口气“我来吧”


这有些超出刘丧预期了,偶像居然会做饭。但没一会张起灵就从厨房出来了“家里没有菜吗”


刘丧想了想自己在家不做饭,好像家里还真的没有菜“附近有家超市现在去买吧”


张起灵推着购物车边走边问“你想吃什么菜 ”刘丧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蔬菜纠结了一会儿“都可以”


张起灵拿起购物袋挑了几个土豆装进去“那你平时在家吃什么”


刘丧仔细想了想这个问题“我在家的时间很短,之前不是在墓里,就是在准备下墓,回家就吃外卖啊”


张起灵的脸色黑了些“所以你才会胃疼”刘丧没想到张起灵会突然提这个,脸上也有些尴尬“我只是会偶尔疼,好了,去看看别的吧”


买完菜刘丧又给张起灵买了些日用品,回到家刘丧把张起灵不用菜放进冰箱,就看到他已经拎着菜进厨房了。


刘丧虽然不做饭但家里的厨具格外的齐全,之前刘丧也想尝试过做饭但很快就以失败告终,这可能就是差生文具多吧。


刘丧就站在厨房门外看着张起灵把菜一道道做好,然后他帮忙端到桌子上。


等刘丧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四菜一汤心里还是有些惊讶,他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味道还挺好吃的。


“偶像你什么时候学的做饭”“之前看胖子做过”

张起灵说这句话的时候刘丧刚夹了一筷子凉拌金针菇放进嘴里“咳咳咳,所以你这是第一次做饭”


“嗯”张起灵倒了杯水给刘丧“慢点儿吃 ”刘丧在心里叹了口气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,偶像不愧是偶像连做饭都这么厉害。


等到吃完饭刘丧才意识到他家好像就只有一间卧室。刘丧现在有些抓狂,他当初为什么要买只有一间卧室的房子。


刘丧很犹豫到底要怎么告诉张起灵,他带张起灵来之前完全忘了这事,现在告诉他会不会显的自己是故意的啊。


然后等张起灵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愁眉苦脸的刘丧“怎么了”“没什么”然后刘丧就进了浴室。


刘丧在浴室里磨蹭了很久,出来以后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和张起灵说“偶像我家里就只有一间卧室,我带你来之前把这事忘了,对不起”


张起灵揉了揉刘丧的头发“丧丧不想和我一起睡吗”刘丧红着脸摇了摇头“我只是怕你会介意”


张起灵听后笑了一声“我怎么会介意呢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然后张起灵把刘丧拉到床上“睡觉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应该会有🚕🚕🚕

出了意外就当我没说 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